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教师赛才艺
2018-12-26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淮安讯(通讯员王萌昕)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专业发展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活动,促进全体教师在新课程改革中勇于探索,不断进取,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和品质,近日,淮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教师“展技能、亮风采、强内功、促成长”教案、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基本功展示活动。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培训部细致筹划、周密组织、认真部署。本次教案评比、多媒体课件制作和技能基本功展示包含了儿童画、素描、书法、国画、舞蹈、二胡、古筝和钢琴等多种科目。通过评比过程的观摩、分析与探讨,老师们的教案设计在目标制定、重难点解决、课后反思等方面得到优化。多媒体课件充分体现先进的教育理念,在教学设计、内容呈现、技术运用、艺术效果等方面较过去更加新颖合理,概念性、理论性、逻辑性更强,服务于课堂教学目的更加明确。专业技能基本功展示,吹拉弹唱跳,书画编创描,样样精通,尽显艺术教师全能风采。

  本次活动既为老师们创造了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搭建同事间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教师们养成勤学、多思、活用和积累的好习惯,努力做一名终身学习不断进取的优秀教师。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