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开展
2018-12-24 10:4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23日,是“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开展第9天,据统计,累计参观人数近3万人次,网上展馆浏览量突破11万次。参观者们从四面八方赶到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回望40年,见证淮安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

  “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 于12月15日正式开展。展览由市委宣传部、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分为“伟大变革 壮丽史诗”“巨大成就 辉煌篇章”“共享发展 民生幸福”“美好生活 多彩画卷”“精神家园 文化名城”五个展区和序厅、尾厅,共展出图片393幅、图表28个、视频4个、实物500多件、模拟场景2处。

  连日来,上至白发苍苍的老者,下至由家长牵引的小朋友,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反响热烈。记者观察发现,其中不少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携老扶幼前来观展。在一张张图片前,大人们耐心地向孩子讲述着城市的变迁;在一件件老物件前,子女们陪着老人一起回忆家庭40年里的美好变化。除此之外,来自市区以及洪泽、涟水、盱眙、金湖等地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部队等也纷纷组织前来参观,他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片,不时交流讨论,对淮安在过去40年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倍感振奋。

  为配合现场展出,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还特别制作发布了网上展馆,设置“手上展馆”“实物展出”“专题报道”三个板块,将精彩的文字、声音、图片、视频等内容,通过H5同步展示出来。市民由此不仅可以领略此次主题展的所有内容,还可以随时掌握到最新消息、精彩图集和视频等。

  融媒体记者 陆春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