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财政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12-2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淮安讯 (全林海 黄海虹)12月23日下午,金湖县财政局党委与江苏银行联合组织工会、团委、妇联等,开展一次联谊趣味运动会,局机关、会计中心、滩涂开发公司、国资公司及江苏银行金湖支行在职工作人员共计100多人踊跃报名参加。

    寒冷的冬季里,职工们广泛投入到了羽毛球、拔河、保龄球、掷沙包、跳绳、协作跑等比赛项目中,比赛场上,职工们矫健的身姿闪动在阳光下,欢声笑语飞扬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运动并快乐着。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职工们的体魄,更是塑造了一种争先创优意识,促进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促进了机关作风建设更加务实、高效和廉洁,为2019年全系统职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开了好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