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会计中心开展财政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2018-12-22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淮安讯(黄海虹 华晓丽)12月21日,金湖县会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学习《政府会计制度》为主要内容的综合业务知识竞赛,四支代表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竞赛。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环节,参赛队选手准备充分、应答自如。观众互动环节,台下观众踊跃参与,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农水社保窗口队获第一名,经建工贸队获第二名,行政公安窗口队获第三名。金湖县会计中心通过开展政策业务培训和专业岗位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学习培训活动,不断丰富财政人员的知识储备,打造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会计中心干部职工勤奋学习、钻研业务的积极性,极大地增强了中心工作人员做好财政工作、服务金湖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