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城路办事处 做好“四到位”应对恶劣天气
2018-12-19 10:32: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通讯员 蒋文新  
1
听新闻

  近日,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富城路办事处未雨绸缪,做好“四到位”,提前布置应对冰雪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该办成立冰雪恶劣天气防灾应急指挥小组,将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确保工作部署到位,全力应对极端天气。

  责任落实到位。要求机关各部门、各村居组织人员对辖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对居住在危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困难群众提前进行转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物资储备到位。要求各村居、城管中队提前做好救灾物资采购储备工作,备足扫雪所需的工具,确保用时即取、用坏即换。

  应急队伍到位。该办专门成立应急队伍,要求各村居也成立应急队伍,应急队伍成员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值班室有专人值守,一旦发生灾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第一时间将灾情处置到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