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举办信息进村入户 及农业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8-12-19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通讯员 侍农  
1
听新闻

  近日,市农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及农业电子商务培训班。益农信息社负责人、省级农业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负责人、申报一村一品一店示范基地负责人以及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园区、合作组织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切实做好益农信息社、农业电子商务等“互联网+农业”的服务工作,有效提升农业信息服务“三农”的水平。培训班特邀省信息进村入户、农业电子商务方面的专家以及有关科研院所博士等,围绕信息进村入户建设、农业电子商务实务案例、农业大数据发展趋势、物联网操作应用等内容进行授课、演示和讲解。参加培训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清江浦区和平镇和平村、越闸村等3个农业信息进村入户益农信息社示范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