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农科院召开 学习赵亚夫精神经验交流会
2018-12-19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苏阳 顾大路 张凯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市农科院植保支部、后勤支部与市农科院农化支部对接开展学习赵亚夫精神经验交流会暨淮镇农科院农化支部共建启动会。

  近年来,市农科院在抓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工作中不断创新,积极打造“支部建在科研链上”党建品牌,全院上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布谷鸟行动”“科技大篷车”“唱响农业四季之歌”主题实践活动,创办党代表工作室等“党建+”品牌,实现了党建和事业发展两促进,开创了“一强四带”的良好局面。

  赵亚夫是我省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几十年来,无论是从事农业科技工作,还是担任领导职务,乃至退休以后,他常年工作在田间地头,奋战在“三农”一线,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了大地上”,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2014年,中宣部授予赵亚夫“全国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省委作出全省向赵亚夫同志学习的决定。会上,镇江市农科院植保支部书记束兆林着重介绍了赵亚夫的生平事迹。市农科院农化支部与镇江市农科院植保支部结成支部结对共建关系,今后双方将加大支部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双方党员的政治思想认识,提升支部凝聚力,以党建促进科研成果的产出,为农业生产的绿色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