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强化宣传 推进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
2018-12-19 10:24: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施卫星  
1
听新闻

  为使广大群众直观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淮阴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在推进工作中,淮阴区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工作,对具体工作措施进行详细讲解,深入解读缴费标准、重特大疾病、慢性病门诊等政策。为加大宣传力度,淮阴区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组建了以镇、村干部为主体的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组、走进农家宣传筹资标准、报销范围、报销标准,并利用宣传橱窗、政策问答等形式,结合身边群众“受益”的事例,帮助大家算好经济账、健康账,使其充分认识参保好处而自愿参保,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医保覆盖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