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12333 增加语音查询社保功能
2018-12-19 10:23:00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胡嵩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更多具有即时便利的公共服务方式,自11月中旬起,淮安12333社保自动查询服务正式上线。市民拨打12333,选择地区后根据语音提示,进入信息和账户查询、卡挂失菜单,根据提示选择社保查询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参保缴费信息。

  自动语音社保查询以市民需求为导向,主要服务对象为参加企业职工保险人群。查询内容涉及社保缴费基数、养老和医疗缴费时间节点、职工医保账户余额等信息。自动语音社保查询由专人负责信息的采制和编发,采用与省社保卡相同的信息读取方式,为市民提供对应个人编号下最新的参保信息、一对一读取,大大提高了信息的精准度。自动语音查询系统的开通,提高了社保信息查询的便捷性,也进一步优化了人社公共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