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驻淮高校两项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获评省级支持项目
2018-12-14 10: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在2018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选中,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童一片蓝天”、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博爱相伴 有爱无碍”两个项目获评省级支持项目。

  淮师传媒学院“童一片蓝天”项目共有87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与淮阴区特殊教育学校100余名残障儿童共处112天,发放了100多份儿童礼包,心理辅导3712小时,开展了美术、音乐、舞蹈、国学等教学活动,还为该校筹措善款3万多元。食品学院“博爱相伴 有爱无碍”项目的30余名志愿者成立“教育关爱团”,在暑期多次走进清江浦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与那里的孩子一起学习、生活,快乐地度过了近百个小时。

  据介绍,“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着眼于社区、农村需要关爱的群体,在普及急救知识、动员和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组织)捐献、预防艾滋病宣传、关怀老弱孤寡、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融媒体记者 程 凯

  通 讯 员 朱春杉 张娇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