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澡堂捡到疑似贵重手表 毫不犹豫报警上交
2018-12-12 10:5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这么贵重的物品也不仔细保管好,就这么随随便便给弄丢了。”丁先生拿着刚刚捡到的一块手表,交给民警后说。

  12月9日19时许,丁先生前往一家澡堂洗澡时,在更衣柜内捡到一块手表。“我也不是特别懂手表这类物品,就是看上去觉得应该不是那种价值几百块钱的普通手表,摸在手里很有份量。”丁先生说,在现场询问一番后,确认都不是现场人员的。在此期间,一位懂手表的市民告诉丁先生,这块表如果是正品的话,应该是万国牌,产自瑞士,最便宜的一块市价都在3万元左右。听了这话,丁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没什么好犹豫的,不是自己的,捡到就得还给别人。”丁先生说。

  汇通警务站民警孙绍礼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手表带回警务站内保管,并联系专业人员前去鉴定,如若确定为贵重物品,失主在前去领取时还需携带购物发票以证明手表归属。目前,鉴定工作还未完成,手表仍在等待失主认领。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康雪茹

标签:手表;先生;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