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路上客车寒夜抛锚26名旅客被安全转移
2018-12-12 10:5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寒冷的冬夜,大客车因突发故障在高速公路上抛锚,幸好交警及时赶到妥善处理,26名旅客被安全转移到服务区候车。12月10日,淮安警方及时处理了这样一起险情。

  当日20时36分,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淮安段186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不少乘客竟然下车行走在高速公路上,情况十分危险。两位民警立即在大客车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人留在车后警戒,一人上车向驾驶员询问详细情况。原来,这是一辆从烟台驶向南京的旅游包车,行驶至此处突然发生故障。民警随即联系救援车辆前来转运旅客,半个小时后,所有滞留在高速路上的旅客被安全转移到洪泽湖服务区。待在安全暖和的服务区,大客车驾驶员和乘客们纷纷感谢警方“雪中送炭”。

  ■淮海晚报记者 王荣 通讯员 张加红

标签:大客车;服务区;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