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生态文旅区启动“双百”攻坚行动
2018-12-10 16:12: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淮安新闻网讯 12月8日,淮安生态文旅区召开全区网格化社会治理推进会,启动“百个网格强管理、百员巡防助创建”“双百”行动,打响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

  行动中,全区专兼职网格员要确保做到“三知三便”和“两个见到”,即知道网格内市级、国家级测评点位,便于做到精准迎检;知道每个点位最新测评标准和具体内容,便于做到对标找差;知道网格内各个点位值守人员,便于做到横向联系、互通互联。实地点位测评时要见到网格员,实地点位督查指导时要见到网格员。区级网格中心每天还将通报“三组数据”,一是网格员每天巡查路程数据;二是网格员每天报送全要素网格通平台和区级网上创建平台有效信息数据;三是每名网格员在岗在位数据。目前,淮安生态文旅区共划分87个网格,配备专兼职网格员近百名,其中通过两次对外招聘,全面完成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配备。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辛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