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移动助力出行 手机也能刷公交
2018-12-05 10:4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随着互联网的应用普及,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时常遇到出门不带现金的情况。但是,如果要坐公交车,身上没有零钱可怎么办呢?

  现在,只要你的手机支持NFC功能,到全区七家淮安移动沟通100店,更换一张和包USIM卡,使用和包支付,就可以顺利解锁“移动交通一卡通”啦。有了“移动交通一卡通”应用,即可享受在线充值和消费查询,线下使用NFC手机刷公交,还享受本地市、县公交8折优惠!而且,这张卡还可以在全国近300个城市使用。

  只要你在12月31日前成功开卡,即可参加“解锁手机新技能,公交地铁对折刷”活动,开通“移动交通一卡通”NFC手机支付业务,通过“和包”APP充值30元即可获等额专享和包电子支付券,可用于公交一卡通账户充值。另外,如果你使用“移动交通一卡通”NFC手机支付业务乘坐地铁、公交,每月(自然月)刷卡达到3次还可获赠3元话费。

  ■陈思

标签:手机;卡通;nfc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