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甲壳虫”网吧顶风违规 被依法强制取缔
2018-12-05 10:4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规范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秩序,净化社会风气,11月30日,市文广新局重拳出击,严惩顶风违规的网吧,并对位于清江浦区前进东路18号的甲壳虫网络会所依法实施了强制取缔。

  据悉,该网吧于9月16日、9月22日、10月2日连续三次分别接纳1名未成年人、4名未成年人、4名未成年人上网。鉴于该网吧在较短时间连续三次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且在第二次、第三次违规经营中接纳3名以上未成年人上网,违规经营行为属情节严重。10月29日,市文广新局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依法对该网吧作出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自2018年10月29日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截至2018年11月26日,发现该网吧仍然处于营业状态,并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表示,在多次给予其行政处罚,商家并未履行的情况下,市文广新局联合公安机关依法对该网吧采取强制取缔措施,当场没收了电脑服务器、网络接入相关设备等。

  ■通讯员 李敏 淮海晚报记者 王夏禹

标签:网吧;违规;行政处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