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资质
2018-12-05 10: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继组织全市在职中小学教师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后,从12月1日起,该局再出实招,抽调精干力量,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教学人员资质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12月1日下午,市教育局职社处、师资处会同清江浦区教育局、清江浦公安分局对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金榜教育、青蓝教育、北辰教育、乐恩教育、大唐教育、高峰教育等6家校外培训机构。检查中,检查人员根据上述校外培训机构任课教师出示的身份证件,通过全市师资库数据系统对其身份真实性、教师资格证、是否是在职中小学教师等情况进行了在线核查。检查发现,有2名从事学科教学的教学人员没有教师资格证,已责令其立即停止教学任务,另发现1名在职中小学教师信息挂靠在校外培训机构,已按相关程序开展调查处理。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培训机构;在职中小学教师;教育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