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一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大奖
2018-12-05 10:4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行,共有124个项目从全国59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大赛金奖,其中,我市“金网工程-农村特困家庭精准扶贫”项目上榜。

  “金网工程-农村特困家庭精准扶贫”项目由团市委报送,市爱心传递公益社负责实施。该项目立足贫困户实际情况,由政府、企业、志愿者、贫困户共同编织脱贫金网,实现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扶贫的转变。全国三八红旗手、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员工梁玉芹是市爱心传递公益社负责人,公益社自2007年成立以来,先后为180多个特困生联系到爱心人士结对,每年帮助具有一定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从事力所能及的致富项目,使其从根本上摆脱贫困。梁玉芹还带动淮安供电公司“夏花志愿者服务队”,实施“光明使者点亮小课桌”“暖屋工程”“梦想之旅”等公益品牌项目,服务社会,播撒爱心。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通讯员 杨飞

标签:扶贫;爱心传递;供电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