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调研座谈北片县区政法工作
2018-12-05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北片县区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暨全市政法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会,总结今年以来政法工作成绩经验,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参加会议。

  赵洪权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机遇,既要直面困难、应对挑战,又要奋发有为、乘势而上。要提升思想站位、升华理念认识,既要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目标,又要围绕“品质政法”构建新体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建设“品质政法”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品质政法”建设的丰富内涵,围绕“五个突出、五个更有品质”系统推进谋划,不断丰富拓展“品质政法”的内涵和外延,在“品质政法”引领下实现更新更大的发展突破。要把握核心关键、突出重点重抓,进一步持续攻坚“五大工程”,以务实方法举措推动“品质政法”落地见效。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政法;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