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委政法委调研法院工作
2018-11-29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王淑臣)11月28日上午,清江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波一行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颜赤及其他院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颜赤院长从服务中心大局、特色亮点打造、执行攻坚冲刺、司法改革推进、队伍建设融合等方面总结2018年重点工作,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李海波书记指出,区法院合并成立两年以来,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扎实推进,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把区法院工作与全市工作考核体系有效对接,正视短板,发挥优势,争取在新的一年处于全市领先水平;要聚焦全区发展稳定大局,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重点工程,服务企业发展,护航实体经济;要注重特色打造,助力“智慧政法”,引领审判执行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颜赤院长表示,下一步区法院将认真贯彻区委的安排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主动争取区委政法委对法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实现新提升、新跨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