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夜间无证醉驾误撞派出所大门被抓
2018-11-22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文松)无证、醉驾均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就有这么一位女司机将这两项严重违法行为集于一身,而且她还大胆地撞向了派出所的大门。事发当晚9点左右,淮阴公安分局吴城派出所门前一片宁静,突然,一辆银灰色轿车打着远光灯,从道路左侧转弯驶出,径直冲向派出所大门,在与大门发生碰撞后,车辆仍未停下,而是继续向前行驶了约2米。撞击发生后,轿车司机并未立即下车查看,而是在车内逗留了近两分钟,直到派出所民警出门查看情况,一名30岁左右女子才从车辆驾驶室内晃晃悠悠地走出来。

  民警发现该女子行为有点不正常,且她浑身都是酒味,就准备联系辖区交警队,对该女子进行酒精检测。这时,女子竟然主动承认,自己是在无证驾驶机动车。淮阴公安分局吴城派出所民警祁二帅介绍:“经过调查,该女子当天晚上和其男朋友在一起喝酒,后来两人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了口角,之后该女子就悄悄拿走男朋友的车钥匙,将车子开出来。我们还发现,该女子正在驾校学习驾驶,并未真正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经过酒精检测,该女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07.5mg/ml,涉嫌醉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目前该女子已被淮阴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