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今年栽植成片林3.93万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9%
2018-11-22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淮环宣)今年以来,全市栽植成片林3.93万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83万亩的139%,其他相关指标也全面完成。

  近年来,淮安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全力增加林业资源总量、调整优化树种结构。年初,市政府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绿化造林工作的通知》,确定年度绿化造林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并与各县区政府签订年度林业工作目标责任状,内容包括树种结构优化、珍贵用材树种培育、国土绿化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示范创建等。推进过程中,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分别挂帅主抓至少一项绿化造林示范工程,全市县区党政领导挂帅27个绿化造林重点项目,农林部门牵头做好技术服务、质量检查等工作,在市县区共同努力下,绿化造林工作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