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法院关工委暨离退休法院工作者协会活动工作会议在盱召开
2018-11-22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吕玉牒 赵颖)11月21日下午,全市法院关工委暨离退休法院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在盱眙召开,全市法院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分管领导、关工委主任和少年家事庭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审委会专委、关工委副主任朱介进主持。

  会上,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盱眙法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盱眙法院关心留守儿童工作的电视宣传片,并就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维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紧接着,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介绍了盱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进展情况,对盱眙法院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法院进一步发挥好自身职能,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副主任顾锋对省法院的关工委工作规则进行了讲读,并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主任惠建国在听取各方交流发言后,对全市各法院能够紧密结合审执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法院关工委能够继续围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全面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工作举措、切实发挥司法职能,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