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艺术和文明创建结合起来
2018-11-20 10: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们给大家跳个舞吧,一起做个文明人。”11月16日至18日,淮安文化艺术学校2017级中国舞全体学生走上街头用自编的优雅舞姿开展志愿服务,向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在室外的寒风中,温度只有8至10摄氏度,但这些学生依然有很高的志愿服务热情。在森林公园社区的广场上,他们自编了5种不同风格的舞蹈进行展示,用最美的舞姿向市民宣传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走进社区,学生们带上了文明小礼品和宣传页,以派发礼物的形式向居民详细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

  据了解,这些学生一直利用课余时间走上街头献歌献舞,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市社会志愿服务处负责人简鸿剑告诉记者,将艺术和文明创建结合起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融媒体记者 程凯 通讯员 陶苗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