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专项整治 校外培训机构
2018-11-20 10: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1日以来,洪泽区先后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通报全区近期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组织自查自纠,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已下发43份整改通知书,关停12个不符合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

  经过前一阶段调查摸底,洪泽区共有105个校外培训机构,其中文化类培训机构41个、艺术和其它类培训机构59个、职业培训机构5个。11月3日上午,该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重点布置自查自纠工作。会后,由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教育、人社、市场、民政、公安、消防、城管、住建等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督查组分成4个督查小组,利用培训机构双休日工作的特点,对105个机构展开督查。督查组每到一处,首先查看培训机构办学资质材料和工商执照,然后对建筑面积、消防设施、安全隐患和教学内容、师资聘任、竞赛考试、招生宣传、收费管理等方面逐项检查。对于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定整改期限。4个督查组经过2天的高效工作,现场下发43份整改通知书,有12个不符合办学条件的培训机构已自行关停。 融媒体记者 黄育举

标签:培训机构;整改通知书;办学条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