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 食品博览会明年5月举办
2018-11-16 10: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获中国贸促会批复同意举办,时间定于2019年5月,包括主题展览、专题会议、美食博览三个板块,主题展览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

  今年4月,首届食博会成功举办,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受国内外参展企业好评,引起较大反响。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在首届食博会的基础上,以打造具有江苏味、中国风、国际范的专业特色国际食品品牌展会,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标准展会,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互联网化的新型现代展会为目标,强化产业服务、营销对接、品牌宣传、行业交流四大功能,不断提升展会的国际化、品牌化、数字化、专业化、市场化、常态化水平。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主题展览将设境外食品馆、品牌食品馆、江苏食品馆、美食风情馆、中外名酒馆、互联网品牌食品及食品新零售创新馆、展销特卖中心等;专题会议紧扣当前国内外食品产业的热点问题,围绕食品生产、流通和消费领域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新趋势,举办高端研讨活动;美食博览将举办大运河文化带城市烹饪技艺交流和美食展、乡土菜品厨艺大赛等一系列专题活动。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国际食品博览会;主题展览;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