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总决赛)开赛
2018-11-15 10: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龚建军 邵强 左泽瑞)11月14日,“艳阳度假杯”2018CBSA洪泽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总决赛)在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温泉山庄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项目主管、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致辞。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宣布比赛开幕,并与刘春胜等共同为比赛“开球”。

  刘春胜说,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是中国台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品牌赛事,经过10年的精心运营,现已经成为国际顶级赛事。自赛事2014年落户淮安市洪泽区,今年已是第五届,并升级为总决赛,赛事共吸引了近两百名运动员参赛,外籍选手近百名,创造了五站洪泽9球赛外籍参赛选手人数之最。相信本次赛事一定会给洪泽区带来新的机遇,为中国台球运动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搭建更大、更好、更广阔的平台。

  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说,近年来,洪泽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的发展目标,坚持打基础、利长远,经济社会呈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美。CBSA9球国际公开赛自2014年正式落户洪泽老子山,经过四年的不断探索和发展,现已成为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吸引了国内外顶尖高手和体育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我们将以举办此项赛事为契机,不断探索“旅游+体育”的发展新模式,让体育事业成为洪泽的一张靓丽名片。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淮安市洪泽区体育局承办,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

  开赛仪式上,刘春胜与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共同签约2019—2022赛季授权。裁判员代表杜振宇、运动员代表陈思明分别宣誓。

  此次比赛分为会外赛(11月11-13日)和会内赛(11月14-17日)两个阶段,世界排名、中国排名前16的男子选手以及前8的女子直接晋级会内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