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5G党建联盟启动
2018-11-15 10: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5G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首场联盟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活动。

  唐道伦指出,5G党建联盟是搭建市级机关和基层双向互动的载体,能够让市级机关更好地了解企业想什么、要什么,从而制定更符合企业需求、贴近基层实际的政策。通过“党建搭台、经济唱戏”,要整合资源、提升服务,形成党建合力,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他强调,党建联盟运转要常态化,工作要规范化,功能要实用化,努力成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创新样本。

  5G党建联盟是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建办的关心指导下,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起,联合市直12家相关单位、开发区内133家企业代表等成立的。5G党建联盟将践行“聚集组织资源、聚力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联盟主旨,坚持“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事务共商、品牌共创、成果共赢”的基本原则,积极构筑党企连心桥,打造融合共同体,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杨丹丹

标签:党建;联盟;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