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区部署安排四季度目标任务
2018-11-15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日,洪泽区召开全区三季度目标考核总结会,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目标考核工作,研究部署安排四季度目标任务。区委书记朱亚文提出要求。区长殷强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杨国仁通报三季度单项奖获奖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通报全区三季度科学跨越发展目标完成情况。杨步新、陈继信、周海滨、吴一航、张春荣、韩永胜、缪建军、花群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各镇(街道)、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朱亚文要求,清醒认识,以振奋的精神大干。高度重视,迅速警醒,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对照目标找差距,自我加压求突破,全力跨越赶超、进位争先。咬定目标,以冲刺的姿态快干。要快汇总、快分析;快对接、快争取;快应对、快解决,牵头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分类施策,积极攻坚,争取好成绩。聚焦重点,以扎实的举措苦干。要在项目建设上发力,积极探索多种类型的合作招商模式,主动招引项目,主动帮办服务项目;要在工业经济上发力,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市、区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做好对接服务,及时协调帮办企业的困难和矛盾。专题研究工业经济发展举措,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分头跟踪落实;要在利用外资上发力;在城市管理上发力,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努力让市民更加安居宜居、乐居优居。上下同心,以强大的合力实干。区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牵头部门要勇于负责、善于攻坚;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坚决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殷强要求,咬定目标争进位。紧盯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保证高质量发展和科学跨越发展考核的所有指标实现突破。抢攻项目保全年。加快项目引建,进一步优化帮办服务,积极做好项目验收工作。抢时间、赶进度、补欠账,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抓落实。经常过问指标完成情况,勤督促、多检查、多指导。树立守土尽责意识,强化措施、主动担当、落实责任。对重点指标加大督查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确保全年目标考核争先进位。

  会上,经济开发区、朱坝街道作交流发言。老子山镇、东双沟镇作表态发言。财政局、经信委、商务局分别围绕市考核指标发言。 ■ 肖雅

标签:目标任务;区委常委;考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