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1-10月份 淮安市区保障性住房应保尽保
2018-11-13 09:3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今年1-10月份,市区住房保障实现应保尽保。依据申请情况,今年前10月市区累计审核通过4151户次,同时鼓励取得供应证的住房保障对象通过申请购房补贴到市场自主购买商品房,1-10月份已有439户家庭领取租赁和助购补贴共计约467万元。

  共有产权房效应继续放大。1-10月份发放供应证22户,配售共有产权房11户,助购资金224万元,共有产权房“淮安模式”不断释放效应,陕西省共有产权房考察团来淮专题调研交流。与此同时,鼓励推广公租房先租后售模式,有74户家庭回购政府产权,回笼财政资金约475万元。

  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我市继续推进康居花园二标段建设,完成消防验收资料和规划核实资料窗口报验、人防工程初验整改方案,以及智能化工程初验整改方案等,争取于11月底前完成相关工作;淮钢三期740套公租房完成墙地砖铺装工作量的50%,配套定制厨房柜体、厨卫吊顶、套装门,有序安装阳台、卫生间门套等,目前相关工作也已进入扫尾阶段。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通讯员 熊雄 王召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