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百名企业家赴新疆 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考察
2018-11-13 09:3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淮安市举行“百名企业家走进新疆”欢送仪式,为启程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考察交流的企业家送行。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出席欢送仪式。

  为贯彻落实淮安市委和七师党委援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对接淮安和七师产业转移,共享招商资源,推进平台共建,助推七师工业产业提档升级,市援疆工作组、市旅游局等组织了“百名企业家走进新疆”活动。

  王维凯在仪式上说,对口援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淮安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特别是淮安对口支援七师八年,使淮安、七师两地人民的心更近、情更浓,友好往来越来越密切。七师是淮安的亲戚、淮安是七师的家人,已经成为社会的广泛共识。希望企业家能以“百名企业家走进新疆”活动为契机,在实地考察中发现商机,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希望各界有识之士能去新疆、七师看一看,为实现七师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淮安援疆前方工作组加强组织协调,发挥淮安101%服务品牌效应,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让企业家在投资考察活动中收获满满,精准推动淮安援疆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为七师的发展助力加油。

  通 讯 员 王立武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