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杨恒全独唱音乐会充满浓浓民族情
2018-11-11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杨墨)像瞬间点燃裹满激情的炸药包一样,在11月10日淮安市举办的以“我在纳林湖等着你”为主题的杨恒全个人独唱音乐会上,著名歌手杨恒全的饱满、悠扬、极富穿透力的歌声,所传送出的浓浓的亲情、乡情、民族情,引爆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情感共鸣,掌声雷动,鲜花不断拥向舞台。

  据了解,杨恒全于1964年出生,淮安市淮阴区人,从艺30年;现为淮安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淮安日报社演艺公司总经理;从淮阴县文工团起步,成长为一位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歌手。他用自己的勤奋与才华,在身后铺就了一条星光灿烂的道路。在当天的音乐会上,他以感恩的情怀,对亲爱的祖国,对辉煌的时代,对所有曾经给予他真诚关爱的人们,以歌声作为回报。他演唱的《童年四季》《拉住妈妈的手》《爱琴海》《鸿雁》《燕南飞》《小白杨》《咱老百姓》《我在纳林湖等着你》《走进新时代》等十余首歌曲,首首动人心魄、曲曲扣人心弦。

  杨恒全曾经的声乐老师罗月秋在发来的《贺信》中写道:“如今,你已年过半百,扎实的基础功底和丰厚的人生阅历,再加上近40年对于艺术执着的探寻和追求,此时此刻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犹如分享你艺术人生的金秋硕果,恰是时候,一定会让许多人沉醉、豁然、梦萦……”本场音乐会的主办单位——淮安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吕平在《致辞》中说:杨恒全对传播祖国优秀文化、弘扬民族艺术的歌唱爱好和对生活美、艺术美的追求,一天没有停止,而且永往直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