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拓展
2018-11-09 10:0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赵洪权,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必权参加会议。

  赵洪权要求,一要科学审视阶段性成绩,持续在质效上求提升,以更强的紧迫感抓好当前重点案件侦办,坚持从紧从快和依法依规相结合,坚持敢打擅打和深挖审查相同步,坚持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二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特征,持续在深化上做文章,以更强的斗争精神打好“承前启后”攻坚战。深化线索排查,开展全方位排查攻坚行动,提升斗争持续性;深化专案办理,开展全链条案件攻坚行动,提升斗争时效性;深化专项治理,开展全领域管控攻坚行动,提升斗争广泛性;深化涉腐查办,开展全过程倒查攻坚行动,提升斗争深度性;深化基层治理,开展全要素治理攻坚行动,提升斗争协同性。三要常态长效抓推进,持续发力不松劲,进一步细化长效机制,强化督查考核,深化宣传发动,以更有力的担当确保责任落细落实。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领导小组;攻坚;斗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