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推进交通干线 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2018-11-09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按照“市级推动、县区负责、部门指导”的原则,洪泽区全力推进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该区投资650万元,实施宁淮高速高架桥下体育公园项目;投资856万元,实施G25高速五里牌出入口景观绿化提升改造工程。与此同时,该区还先后完成宁淮高速洪泽出入口段5万平方米苗圃绿化、尾水湿地段长约8公里的苗圃建设、348省道南环段6公里绿化种植等项目,并建成集景观、休闲和运动式公园于一体的朱坝高速公路桥下生态走廊,新增绿化面积40708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区在全市率先开展高炮广告整治工作,已完成拆除高速公路违法广告设施2处,版面出新10处,立柱除锈刷漆出新8处。此外,该区已完成7处浮吊船拆除工作,3处非法码头拆除工作,全区列入规范管理的11座码头正在办理手续。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中地进行,后续将在整治目标、整治力度、工作进度、工作重点、考核机制、曝光交办等方面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融媒体记者 孔雪

  通 讯 员 李强 殷思宇

标签:整治;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