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擦亮服务窗口争当“创文”先锋
2018-11-09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7日上午11时许,蒋大爷来到电信淮海路营业厅给手机充值。一进营业厅,文明引导员热情上前服务,帮他取号,并带他来到业务窗口前。经交流,老人是沈阳人,来淮安探亲,其所用手机号归属地为沈阳,而外地号码无法在营业网点充值,蒋大爷又不会网上充值。8号窗口工作人员潘万荣了解情况后,经蒋大爷同意,用自己的手机在网上帮老人充好话费。“服务周到贴心!”蒋大爷高兴地说。

  擦亮服务窗口,争当“创文”先锋。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电信淮海路营业厅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氛围营造,都有了很大提升。门口的文明引导员微笑接待客户,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协助做好取号、填表等事宜。排队等候区,摆放着市民文明手册、文明交通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营业厅里不时有志愿者向客户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电视屏幕上则滚动播放市民文明行为“十不准”微动漫、微电影等。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时刻注意提供微笑服务、采用礼貌用语,坚持首问负责制,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的速度和效率。”电信淮海路营业厅店长邓亮说,大厅里还增设了爱心服务台,方便老弱病残客户办理业务。

  “公司成立由党委书记负总责、纪委书记具体抓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专门设立‘创文’办公室,切实履行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益军介绍,公司陆续投入资金400余万元,对各类住宅小区的线路进行美化整治,对光缆交接箱进行美观改造;投入300余万元,对193个样板点位营业厅和600多个社会合作营业网点进行再规范、再美化和再提升。还印刷市民文明手册2400余本、“西游记F4闯关”宣传单页3000份、文明交通宣传折页3600份,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知识。

  当日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业网点宣传活动日,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和移动、联通、供电、保险、热力、自来水、新奥燃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中观摩了电信淮海路营业厅的营业环境、服务规范、创建宣传等情况。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文 王昊/图

标签:营业厅;大爷;营业网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