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味千年”亮相“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淮安专场
2018-11-09 08: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淮味千年”优质生态农副产品公用品牌率先亮相“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淮安专场,成为淮安改革发展道路上的特色品牌和生动注脚。

  “淮味千年”是通过对淮安全域范围的农产品品牌资源进行整合提炼,深度挖掘淮安独有的地域文化内涵,形成的淮安农产品整体形象标识。近年来,我市通过不断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加强农业品牌“淮味千年”建设,走品牌强农之路,逐步实现由“农业大市”到“农业强市”的跨越。

  据了解,“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作为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从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紧扣十三个设区市改革发展历程的专场小词典,以一个个充满地域特色的关键词介绍我省各地改革发展道路上的辉煌成就。除“淮味千年”外,首批录入淮安专场小词典的还有“水上立交”。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