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多赚钱 同意技师提供“新”服务
2018-11-08 09:5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按摩技师主动提出做“新”服务时,某洗浴中心老板马某为了赚钱欣然答应。但没过多久,民警在对服务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洗浴中心存在卖淫嫖娼活动。经清江浦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11月6日,被告人马某因犯容留卖淫罪被清江浦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3月,马某承包了某洗浴中心,并招聘了吧台收银员、修脚工、擦背师傅等几名工作人员。7月初,周某和徐某两姑娘来到马某店里应聘做了按摩技师。一开始,周某和徐某都是做正规按摩,一般按摩每项30元。7月20日,周某和徐某向马某提出,能不能做点特殊服务(卖淫),每次大背(卖淫)398元,老板可以分得一半。马某自从承包洗浴中心以来,生意一直不太好,一听周某和徐某的“新”服务能让自己多赚钱,便同意了。

  8月,清江浦公安分局治安民警在对服务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该洗浴中心存在卖淫嫖娼活动,现场查获的4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并处罚款,老板马某被立案侦查。

  ■融媒体记者 刘权

标签:洗浴;卖淫;按摩技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