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1日开跑
2018-11-07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李婷婷)2018淮安清江浦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1日在淮扬菜文化博物馆正式开跑。截至目前,本届赛事已吸引一万多名国内外跑步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在其他马拉松赛事中获得冠军的种子选手。

  据了解,本次赛事全长21.0975公里,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总理纪念跑(12.0公里)及爱跑(5.20公里)三个项目。起点在中淮扬菜文化博物馆,途径喷泉广场、古黄河湿地公园、古淮河自驾游房车营地、白鹭湖公园等多处景点,让选手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感受淮安独特人文、欣赏主城区的城市风光。

  为做好选手服务工作,组委会在赛道上贴心设置了音乐加油站,沿途还有美丽动人的KM宝贝,为选手助威鼓劲,终点区域设有手机充电站、冰池冰敷区、赛后恢复肌肉按摩区等。“为让跑者感受到来自接待、补给、医疗等多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组委会在配备1200名志愿者的基础上,选出多名医师跑者和官方配速员,为每一位选手安全完赛创造PB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