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捐百件漂亮衣服 困境儿童美起来
2018-11-02 16:0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31日,上海路社区居民服务大厅里的电话响起,电话那头,一个熟悉的声音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去拿一包衣服,“是个大包,最好骑个车来。”

  打电话的是上海路社区里有名的热心人施毓安,一家儿童影楼的老板,社区创业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这些年来,施毓安在社区做了不少好事,不仅自掏腰包为社区的党建活动提供经费,还号召其他企业家慷慨解囊,捐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这一次,施毓安请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拿的,是影楼里更新下来的部分衣物,想送给社区里需要的人。

  挂了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赶到施毓安的店里,他已经打包好了衣服,等在店门口。“有一百多件,有小宝宝穿的,也有十来岁孩子穿的。已经安排店里的员工把衣服拿去清洗、消毒干净了,你们拿回去后,可以送给需要的人,有些衣服,这个季节小孩子就能穿。”施毓安嘱咐说,用来拍照的衣服一般款式都很漂亮,孩子们也有追求美的权力呀!

  拿到这一大包衣服,社区工作人员说,这两日会把辖区内困境儿童的名单列出来,根据尺码送过去,“让孩子们都美起来”。■融媒体记者 伍树燕 通讯员 钱丽萍

标签:社区工作人员;衣服;社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