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表彰文明户 激励更多人
2018-11-02 16:0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今年81岁,是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一直教育我的子女要正直善良、诚实守信、勤俭节约,为身边人起到示范带动的作用”。昨日,在淮安市工人文化宫内,石桥社区居民赵俊耀发表感言。

  昨日,闸口街道举行2018年“双百十颗”文明户表彰颁奖工作,赵俊耀家庭被评为“十星级党员文明户”。“自退休后,二十多年来,他一直热心社区事业,单元楼上楼下的小广告都是他动手铲除的,为人热情,认真对待社区的每一项工作”。石桥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自9月27日起,闸口街道的7个社区先后开展了7场2018年度“双百十星”文明户申报宣传推广活动,旨在激励更多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270户居民主动申报,经过推荐、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00户“十星级党员文明户”和100户“十星级市民文明户”。■融媒体记者 刘晓兰

  通讯员 张炎

标签:文明户;社区居民;文明城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