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穿了8个月嫌鞋底软 老奶奶上门要求退货
2018-11-02 10:1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一位老奶奶去找店家退鞋,发生争执,其女儿却悄悄自掏腰包给鞋店老板,让他把钱退给自己妈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女儿竟要“伙同”外人一起忽悠妈妈?

  10月31日15时50分许,这一幕就发生在市区东大街某鞋店内。今年78岁的何奶奶(化名)因认为自己在8个月前买的一双鞋子有质量问题,找到店家李某(化名)要求退货,其退货理由让李某有些哭笑不得。“这双鞋子鞋底感觉软了,”何奶奶坚持认为,自己买的鞋子鞋底被穿软属于质量问题,不管多久店家都该接受退款要求。

  店家则无奈表示,这双鞋子已经被何奶奶穿了8个月之久,以鞋底子太软这样的理由要求退款,自己不能接受。双方争执期间,何奶奶的女儿王女士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便偷偷拿给店家50元钱,让其以补偿名义退给自己妈妈。

  王女士有些无奈地对店家说:“妈妈上了岁数,喜欢和别人较真,希望可以相互理解,多多体谅。”何奶奶在拿到“补偿款”后与店家和解,随同王女士回家。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店家;妈妈;奶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