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税务局召开 “问需求优服务”座谈会
2018-11-02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新机构建立后的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10月31日,淮阴区税务局邀请了20户不同规模和行业的企业法人代表或财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该局向纳税人介绍了区税务部门近年来在纳税服务方面的做法和国地税机构合并的相关事项说明,特别是“营改增”以来,税务机关以“减税、降负、减负”为主旨的税政改革的动态和趋势。参会的纳税人对淮阴税务对企业高质量的服务一致表示感谢和认可,提出了对企业发展和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税收政策问题,同时也对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纳税人税收政策培训和辅导、优化电子税务局办税功能、完善税收凭证打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梁茂东认真记录纳税人代表的建议,不时与纳税人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亲自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还介绍了本次改革后淮阴税务的总体组织架构,感谢纳税人对淮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纳税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真诚邀请纳税人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淮阴税务的各项工作。

  本次“问需求、优服务”税企座谈会,零距离倾听了纳税人的心声并进行实时互动,对于在职权范围内能当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尽快研究、及时改进;对于属于上级职权范围的,汇总上报,有助于增进征纳双方了解、提高淮阴税务纳税服务水平,更有利于在平稳推进征管体制改革中,树立淮阴税务良好形象。

  ■ 王福军 齐占祥

标签:纳税人;税务;税务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