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财政局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
2018-11-02 10: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阴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职能,统筹安排资金,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方面的财政投入力度,为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立足保基本,足额安排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费。每年优先保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费,今年预算安排3435万元,保障了区环保局的正常运转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正常开展。

  积极向上争取,保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投入。积极争取上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今年累计向上争取各项生态环保专项资金4241万元,保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顺利实施。已安排资金2400万元,支持全区30个行政村开展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安排生态补偿资金1357万元,用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安排资金222万元,对84户完成高污染燃料锅炉拆除的企业进行补助。

  强化资金监管,提升环保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努力提供环境保护资金保障的同时,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 张群

标签:生态环境保护;资金;工作经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