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举办典型案例研讨会
2018-11-02 10: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招标代理机构从业水平,规范代理行为,日前,淮阴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经过长期精心准备,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典型案例研讨会。会议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共有近100名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研讨会主要分为四个阶段。一是案例收集。主要是收集代理机构在日常代理中经常发生的常识性、法规性错误实例。二是案例加工。主要是组织人员对收集上来的错误案例,对照法律法规与实际操作进行精加工,最后浓缩成十个典型案例,并编制标准答案。三是对号入座。该分中心将典型案例挂网,要求各代理机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内部讨论,对标找差,并写成书面材料。四是召开典型案例研讨会,要求参会代理进行交流发言,对案例进行剖析、研讨、交流,举一反三。

  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研讨,各代理机构增长了知识,强化了底线与红线意识,更加清晰了代理工作的基本流程与工作职责,同时也更加融洽了代理机构与交易分中心的关系。

  会议还对国家发改委、省政府、财政部、省住建厅等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招标代理机构代理工作流程程作了明确规定。 ■ 华明贵

标签:典型案例;招标代理机构;代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