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新四军研究会领导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2018-11-02 10:0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与会领导和嘉宾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原南京军区司令员、中国新四军研究会代会长朱文泉,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中国新四军研究会第一副会长徐承云,中国新四军研究会高级顾问韩星臣,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清葆,中国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毋瞩远、弘强,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等参加活动。

  朱文泉一行神情肃穆,排着整齐的队伍拾阶而上,向周总理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在观看《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特别是总理革命历程章节,朱文泉一行更是长久瞩目凝视,缅怀总理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

  朱文泉说,瞻仰周恩来纪念馆,令人感触很深。周总理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他是人民的好总理,为中国革命作出了不朽功勋。中国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组织此次瞻仰活动,目的就是继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精神,教育年轻一代,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人民真正富裕起来,让国家真正强盛起来。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新四军;研究会;朱文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