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金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关系接续工作
2018-11-02 08:1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又到一年军人退役时。为积极稳妥做好今年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金湖县社保中心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该县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措施,主要从四个方面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具体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组织业务经办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有关问题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开设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绿色通道,设立专门窗口,安排专职人员,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服务;积极与军队、民政等有关部门沟通,准确提供社保基金的开户银行和银行账号等相关信息,适时解决信息传递中出现的偏差和失误,及时接收养老保险转移资金;建立专门台账,逐笔核对军人退役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信息表和转移基金,按规定及时、准确做好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录入工作。

  截至目前,该县已为72名退役军人办理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手续,接收转移基金298万余元。

  ■郑传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