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清江浦区城市管理工作掠影
2018-11-01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刘青皓 叶春)清江浦建区两年来,该区城管系统2100余名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扣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和队伍规范化建设,深化整合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净化环境卫生。对99处烧烤点实施无烟改造,推进48个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新购置12台环卫机械,打造城市洁净路面。城区208座公厕继续实行厕纸免费,引领文明风尚。二是集中开展“强转树”活动。全体执法人员以换装为契机,展示城管新面貌。参加全市城管知识竞赛、城管执法大比武和环卫机械化作业竞赛,均荣登榜首。三是狠抓城市长效管理。全面承接市级下移事权,细化网格责任管理,城市长效管理始终走在全市前列。优化执法人员力量组合,推动执法力量向基层倾斜,将26名执法人员、270名协管员派驻街道,全面推行一线管理执法。所有协管员合并统一管理,实现一支队伍管城市。四是圆满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圆满完成新建800个公共停车位、新建改造30座公厕、新建2座中转站的任务,彰显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清江浦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将全力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任务,拿出“绣花针”一样的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穿好针、缝细线,织好市容环境卫生的美图,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将实施“公厕革命”和“垃圾分类”作为基础工作抓细抓好,用细节打造城市品质,精准提升基础设施,让一路一景展示城市风采,用“一针一线”绣出城市风貌。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