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宠物狗失而复得,市民“赞赞赞”
2018-10-30 09: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一条狗狗跟着主人遛弯时走失,民警沿途查看监控帮助失主找回。10月25日,某宠物医院店主李先生向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的民警们送上了一面写有“赞赞赞”字样的锦旗。

  24日15时许,李先生带着一条小狗在万达二期南门附近遛弯,当时没有系上牵引绳,稍不留神便将小狗弄丢。由于该路段车辆往来频繁,李先生十分担心小狗安危,遂报警求助。万达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调看了该路段的监控视频,最终发现在下午2点40分时,某十字路口红绿灯处,有一骑行三轮车的中年男子将小狗抱走。紧接着,民警通过该三轮车的登记车牌找到了车主。车主称,自己当时由于担心小狗穿行马路被车辆碾压,确实将小狗带回了家中。得知失主在找小狗狗后,车主将其归还。

  警方提醒,出门遛狗一定要套上牵引绳,于人于己都是负责任的表现。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樊若玫

标签:小狗;民警;车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