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特邀人士界委员来淮安调研
2018-10-30 08: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省政协特邀人士界(三组)委员来淮,就大运河文化带淮安段建设和淮盐文化传承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仲波陪同调研。

  在淮期间,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淮安漕运博物馆、淮安府署以及河下古镇等地,听取了淮安文化旅游发展和里运河文化长廊、河下古镇建设等情况汇报。阎立对此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抢抓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发挥淮安的优势;二是要积极向上争取,做好联系对接工作,争取更多好政策、好项目,加快推动大运河文化带等建设;三是要特别重视地方特色的挖掘,讲好淮安文化故事,优化配套服务,努力做好大运河文化和淮盐文化的大文章。阎立指出,淮安市政协要用好政协平台,通过深入调研、提交提案等方式,形成推动大运河文化带淮安段和淮盐文化建设的合力。调研期间,委员们围绕淮安大运河文化和淮盐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淮安;大运河;大运河文化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