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月季园摘得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多项大奖
2018-10-30 09:3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8日,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在四川省绵竹市闭幕,市月季园代表我市参展,共夺得了包括特等奖、金奖在内的7个奖项,获奖数创历史之最。

  据介绍,我市参加了精品盆栽月季展和室内造景展两项展出。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参展的“阿吉娜”月季获评“盆栽月季精品展”金奖,“太阳的祝福”月季获评“盆栽月季精品展”银奖,“青莲学士”月季、“薰衣草门廊”月季、“我的选择”月季、“春”月季均获评“盆栽月季精品展”铜奖,名为“初心”的室内造景展获得特等奖。“‘初心’展区由淮安市园林管理局主办、市月季园负责设计、面积50㎡,背景为淮安城区,异形台上布置爱心、古老、现代精品盆栽月季,周边配以树状、微型月季及绿植,由此描绘出一幅不忘初心、共同开启美好生活的生态文明画卷。

  室内造景展是我市第一次参展,获得最高奖项,史无前例。”市月季园高级园艺师、室内造景展的主要创作人曾建淮介绍。

  月季是我市市花,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近些年,市月季园不断加强月季的种植和科研,把月季打造成了淮安最芳香的城市名片。

  ■融媒体记者 伍树燕 通讯员 陈海燕

标签:月季;盆栽;盆栽月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