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
2018-10-30 09:3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政府获悉,10月28日下午,由市政府办牵头,市教育局会同清江浦区教育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来到市人民南路,对培训机构安全隐患、办学资质、教学内容、教师资质、宣传广告、收费管理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发现,多数培训机构负责人对整治工作认识到位,正在积极按照省、市要求补办相关手续,但还存在个别机构培训教师没有教师资格证、视频监控不能全覆盖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培训机构限期认真整改。

  据介绍,根据江苏省《关于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通告》,10月至12月,我市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安全隐患、教学内容、师资聘任、竞赛考试、招生宣传、收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违规违法行为,坚决禁止强化应试、超纲教学、超前培训及与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目前,培训机构整治进入自查自纠阶段,清江浦区24家培训机构目前停止办学。11月10日起,各县区将全面开始综合执法。■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通讯员 赵春丽

标签:培训机构;清江;教育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